7/06/2008


:: Spring, take a breath! ::
photo in Delft, Ricoh GR1S, Film develop. the end of April, 2008.
夏天的時候 把照片拿回台灣洗出 春天的照片, 時光凝結的方式 比我想像的更美麗. 這是最近我隨身攜帶的相機 一台廣角的定焦鏡 輕巧的機身
於是有種隨性所至的感覺
我很喜歡底片機, 除了精緻銳利之外 更迷人的是 未知與等待
他給我了一個說不出來的好心情, 給了我一個 瀟灑的氣度. 我盡力的去掌握他 又同時留給他自己發展的空間
讓我想起了 一段美麗的話 from Kahlil Gibran: 即使在上天沉靜的記憶中 你們亦同在一起. 但, 在你們的依偎之間留些空隙吧 讓天堂的風在你們中間起舞...................... 就如同琴上的弦 雖然於同一曲中顫動 卻仍各自獨立
我相信著相機 如同 他相信著我一樣
我們之間有著空隙 卻是為了留給天堂的風 在其中 飛舞
追尋著什麼 那超越了 我們以外的
意外而自在的美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