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8


::photo by FM2, Nikon::
took it while fooling around in the neighborhood, Delft. before sold to Gosia this pretty nice FM2.
此刻

我是一個 一點也不喜歡 電腦的人 (當然除了我自己這台電腦之外啦 我可是很愛我的notebook)
不過 科技的發明 很特別 也傳達了一些事情
遙遙遠遠的
直到我的心底

在我的explore 之中 會有一個東西 叫做 我的最愛
這就是 他比firefox 強的地方了
firefox 好用又方便 但卻只是把 我的最愛 叫做 書籤 而已

我的最愛的裡面
我分了類 但又亂亂糟糟的 變成一堆

這樣茫茫網站之中呢 有一個資料夾 叫做 my passion
每次看到了什麼 感動 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的 某個人 或是某個機構
正在進行著什麼 正在做著什麼
可以到達我心底的事情的
我就會把它加入

今天呢 加入了第十一個
http://www.kabk.nl/English/introduction/-/nl

是荷蘭皇家藝術學院
很想申請 很想進去唸書
每次這樣加入了什麼進去 my passion

就覺得 什麼東西 正在閃耀 然後重新檢視自己 是否 還有那 也在閃耀的光芒
一邊覺得 很興奮 一邊又繃緊了神經 的再度觀看自己的可能性
說實在的
真想活到一百歲阿!!!!!!!!!!

4 Comments:

Blogger 竹子 said...

嘿~這樣很好

我也覺得我沒很愛火狐的"書籤"名稱
而且這兩個每次整理他都不同步
真是不人性啊~~

話說 這個皇家藝術學院還真吸引人~

^__^

2:08 AM  
Blogger HuiHua said...

對阿 很便宜喔
你要不要來念!!

便宜 設備有多
名字又響亮 荷蘭皇家 藝術學院呢!!
多麼 響叮噹阿!!

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阿~~~~~~~~~
花開的瓶供養 伴我書聲琴韻 共度好時光!!

3:31 PM  
Blogger 竹子 said...

去那唸書有年紀限制嗎?

花開的瓶供養<---這句我其實老想不起來
今天虧了你
讓我一掃多年疑問

其實這是測試留言
我想你知道我的目的
收到了嗎?

:P

4:44 PM  
Blogger HuiHua said...

應該沒有年齡限制吧 !!
你什麼時候要來!?

好想你阿!!

你很好笑耶!!!! 應要測試!

另外 那句歌詞 我知道怎麼唱 但是 字是不是百分之百正確 我就不知道了
我都蝦唱!

10: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