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8


::normal life picture::
Agfa film, Ricoh GR1S. Amsterdam, Tsaiher's room. 20th of April, 2008.
生活照
我幾乎 天天拍照
天天拍照 拍些什麼呢
拍些生活 拍些感動 拍些感受 拍些經過 拍些不是重複卻又相似的日日夜夜
我真的很喜歡這台相機
這樣赤裸裸的說 喜歡 沒什麼別的意思 (機演同學 我會還你相機的 請放心)
難得遇上了 就該說喜歡
長久以來 我一直很希望 生活照裡面 也充滿著我拍照的方式
這樣是不是太自我了一點 但是我說不清楚 總之 我不是這個意思
應該是說 生活照 也不是隨便照
恩 太難說明了 我得在想想
總之 遇到了這台相機以後 真的很好
一方面因為 它是底片機 拍照的霎那我總是特別專心
另一方面因為 他小小的 一點點感動 我就會拿起他來
它讓我隨心所欲的心動
自由裡 看見了自我
風 吹過來 有種 感謝的心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