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8




::生日 還有 珍貴價值的東西::

生日 還有珍貴價值的東西, 話說 生日書上寫著 六月七日是盜匪猖狂的時候 (星象解釋) 所以我想 我喜歡收集 珍貴價值的東西 也是合理的 所謂的搶阿偷阿 都是拿走最美好的東西吧

今天 我要分享一些我收集的珍貴價值的東西給你們
因為是生日 就讓我分享兩樣 珍貴的東西來自我爸媽的好了
一個是一句話 另外一個是眼淚
我的媽媽曾經對我說過一句 很珍貴的話(當然是不只一句啦 但是這個是跟生日有關的 並且非常珍貴的一句話)
我問媽媽說 生小孩那麼痛 幹麻要生我 一個女生一個男生不是就夠了嗎(因為我有哥哥姊姊了)
媽媽說 他想要生三個 三個剛剛好 我說 可是很痛耶
媽媽說 對阿 很痛很痛很痛 但是看到你出生 微笑的臉的時候 全部的痛都消失了
媽媽很厲害耶 真的 這麼甜言蜜語的 話
我聽到都哭了 覺得媽媽好好喔 因為媽媽給我這個珍貴的東西
所以呢 我想 這輩子 他可以跟我要求許多 無價的珍寶回去 我也都會給他

另外一個寶物 是爸爸的眼淚
我小時候常生病 有一次肚子痛 很痛 躺在床上 但是爸爸要出差 去南部
我問爸爸可不可以不要去 我說 我好痛喔 想要他陪我
結果爸爸哭了 我嚇一跳 爸爸為什麼哭呢? 爸爸說 他看我很痛也覺得很痛
知道嗎 所以我就不痛了
所以我笑了 說不痛了 爸爸也笑了

我喜歡收集 珍貴價值的東西 因為他們很迷人 可以一直放在心裡都不會消失
他們很容易被保存在腦子裡 心裡 可以隨時帶在身邊
他們很珍貴
是生命的禮物

2 Comments:

Blogger Ming said...

ahhhh...happy birthday!

8:44 PM  
Blogger vincent said...

ohhhh...have a nice day ~

6: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