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8


Drawing, still a draft

::約翰藍儂與我 John Lenon & Me ::

最近
很最近 約翰藍儂與我 第一次跟彼此見了面
他迷人的笑容 跟 獨特的聲音 我還是第一次體驗
為什麼和他見面了 又未什麼之前不見他呢
因為 約翰藍儂與我 之前並沒有緣份

但是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發現了他寫得一首歌 Imagine
我聽到的版本是 connie 唱的
我覺得 寫歌的人簡直是天才
於是開始google "imagine"
偶然看到一個網站上面 全是他寫的歌 的歌詞
我想 這天才居然不是偶然 他也太厲害了 其它歌也非常讚
這天才叫什麼名字呢 John lennon
我沒想到 john lennon 是約翰藍儂
我跟我朋友 推薦了一下 這個天才
朋友(胡凱鈞同學)以為我在裝蒜 所以說 你跟藍儂先生不熟嗎
我才想到了 約翰藍儂的紀念郵票
原來 john lennon 是約翰藍儂阿

所以我去見了見他 他很迷人
難怪大家都喜歡他
我跟他說 雖然我以前都不認識你 但是我第一次聽到你寫的歌 就被迷住了
他說 it's normal for music to have its own power & magic 他的笑容很迷人 閃亮亮的 又有點銳利
這不是一個 太短的相遇

另外 imagine 真的是一首很讚的歌
歌詞裡有一段 you may say i am dreamer, but i am not only one.
令我想起了孔子 世界大同的理想
真高興到處都有人有這個理想
曾經在我十幾歲的時間 讓我覺得閃閃發光的理想
可以在這首歌裏面遇到
嘿嘿 以後我就可以回答說 but i am not only one!!

跟約翰藍儂相遇是幸福的 以後也要繼續和他見面

4 Comments:

Blogger HuiHua said...

決定了!! 新專輯的名字就叫 約翰藍儂與我 好了!!!! . 歐耶!

來創作吧 !

12:04 AM  
Blogger vincent said...

取作 約翰藍濃真會划~
好像也不賴

ps:我有買過imagine的紀念單曲喔,封面是白色的鋼琴還有約翰還有小野洋子喔,裡面好像還有mv.

6:26 PM  
Blogger No.73 said...

vincent 太閃了!
真羨慕你有那張專輯!!

最近大家都愛聽音樂
配上夏天 更讚了!

12:19 PM  
Blogger HuiHua said...

哈哈哈哈
建議的新專輯名稱 真是太讚了!!

昨天把那幅畫 畫完了
恩 我很喜歡 那個 mv

vincent 要不要來幫我拍各 mv 阿
等我新專輯 創作完 再找你!!

8: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