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6


that alley...do you remember? Hi,dear ALIEN

親愛的外星人 我已經 很久很久 沒有在安靜的時候 想起你了

隱隱約約記得 在電影的"藍色大門"裡 她說
"很久很久 以後 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呢?
雖然 我閉上眼睛 也看不見我自己 但是 我卻可以看見你"

外星人你 又變回外星人了 精神奕奕的 讓我想起了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離那時 很久很久以後的 現在
可以從你的臉上 看到那樣 乾淨清爽的表情

於是我 想起了 她(cheer)在那本月曆開頭的那段話
"因為我知道 生活的難度 遠遠超過任何一場演出
因為 我多麼希望 在沒人看到的角落 我也能舉止漂亮地 讓自己欣賞"

hey, 外星人
好像可以 不用多說什麼 就了解 對吧!

1 Comments:

Blogger YUANTZE said...

PARIS......

7: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