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6


I am missing myself!!

我喜歡作模型 那種 沒有特定主題的模型
我喜歡 一個東西 他不是完美的
我喜歡 有一點點 未完成 他留給我無限想像
我喜歡 那些不經意 被形成的東西 它可以那麼沒有存在感 但是被轉化成另一件事物
我喜歡 跟你說 我有哪些喜歡的事物
還有 跟你說 什麼令我生氣
因為 那些就形成了我

我喜歡 時間流逝 但是不願意 時光如此匆匆
然而
要怎麼說 我想念妳 而 我 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於是 星期一 天氣晴 我想念妳
星期二 天氣陰沉 我想念妳
星期三 星期四 接著星期五 於是週末又來了
我出去旅行
我一再反覆 溫習那些 與你相處的時光
於是
我喜歡 時間流逝 而且
下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要用 奔跑的方式 好好跟你打招呼!!
這是個小小的決定 單純的 就跟我對你的情感一樣
嘿!
你好不好呢 現在!?
我想念我自己 因為那時候 你在我身邊喔!

1 Comments:

Blogger Dr. Lin said...

missing u, my good olg friend....

5: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