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9


低低的飛
低低的飛 遇見了 誰
在耳邊 怎麼也聽不膩的 音樂
謝謝你 讓我擁有它

4 Comments:

Blogger No.73 said...

WOOOOOOOW!

What the color!!

5:54 PM  
Blogger HuiHua said...

::機小眼:: Amazing!! 說:
我剛看了 也回了
HuiHua 說:
不懂 你選那張 為什麼
::機小眼:: Amazing!! 說:
因為有我啊
HuiHua 說:
以為你會選 delft 那張
::機小眼:: Amazing!! 說:
我其實很喜歡4/15那張
HuiHua 說:
哪張?
::機小眼:: Amazing!! 說:
飛機那張啊
HuiHua 說:

HuiHua 說:
那張阿
::機小眼:: Amazing!! 說:
顏色超級特別
HuiHua 說:
那你很不誠實耶
::機小眼:: Amazing!! 說:
為何不誠實
HuiHua 說:
幹麻不在那張 wow 要再有你的 那張 wow
::機小眼:: Amazing!! 說:

HuiHua 說:
我喜歡 delft 那張
::機小眼:: Amazing!! 說:
我可以在那張WOW兩次
HuiHua 說:
好ㄚ 來吧!

6:00 PM  
Blogger No.73 said...

wow!wow!

我是誠實又守信的小孩。

6:44 PM  
Blogger HuiHua said...

Goed!

11: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