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8

29歲的我 不曾改變的他

他 熱情而純真
才華洋溢的 多變著表現
豐富情感 豐富的音樂曲線

29歲的我 跟他一樣 對宇宙有著 不能冷漠下來的 熱情


如果神 願意聽我 長長的祈禱

請你給我 白雲的寬容
讓我從你賜給我的美好裡 分享給他人(rain for the world) 卻不用我自己的眼光 去判斷 他們是好是壞

請你給我 野花的自在
讓我從你賜給我的創造裡 展現生命的面貌 卻不計較那年歲與時光 他們已一切美好

請你給我 野草的韌度
讓我知道你所添加給我的 原都在我裡面 生活的難度與生命的韌度 他們共同找到了勇氣與希望

請你給我 夜裡星星的光芒
黑暗中 就不致於迷失 閉上眼 仍能呼喚 生命的熱度

請你給我 雞啼的響聲
可以喚醒 那使人自由活著 認真活著 靈魂的渴望

最後
請你給我 泉水的純淨
好讓我們 也可以沉浸其中 體驗 萬物悠悠長長的本質


我聽著他的歌 張雨生的歌 宇宙的美好 又來到我的心底
29歲的我 想要認真又執著的活著
活著的時候 要活出 生命的熱度
所以請你聽我 這長長的禱告

1 Comments:

Blogger 江南西 said...

oh, nice prayer !!!!!!!!!!!!
好青春的主祷文~

11: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