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8


photo, front view of my room. GR1S. Delft
最近 發生了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我把GR1S 還給機眼同學 還留了 最後一張的 黑白底片給他拍完之後 下一捲 機眼同學的照片開始 都變成了 白片
洗出來 空空的底片
GR1S 因為 不在我身邊 居然開始鬧脾氣 至少也給機眼同學拍幾捲 再鬧阿
關於我們之間的相思病
真是無話可說阿
我知道 他很好
所以覺得 很對不起 機眼同學
他過一陣子 就會想通了
機眼同學 請你不要傷心 稍稍等待阿
也許幫我跟他說一聲 為了他 我非常積極的在找工作喔 請他保重 我們速速會相逢!

4 Comments:

Blogger vincent said...

GR1S 因為 不在我身邊 居然開始鬧脾氣...
他過一陣子 就會想通了...

怎麼好像重慶森林裡梁朝偉對他家的物件說話的感覺 哈

6:07 PM  
Blogger No.73 said...

我今天發現他鬧脾氣的原因了。

應該是鏡頭後面的光圈葉片卡住
整個遮住鏡頭
按下快門無法正常作用
所以拍完一整卷
當然就沒辦法曝光了
所以造成白片
我想應該是這樣

迅速拿去送修了
無法忍受他這樣情緒化啊
希望他早點回來!

7:37 PM  
Blogger HuiHua said...

要有耐心跟愛心對待他阿
要好好珍惜跟他相處的時光阿

我常常跟他說話喔
可能是 你很少跟他說話吧
所以 他就 關機熄火了!

10:49 PM  
Blogger No.73 said...

快門組壞了!
這是正確的原因。

等他回來要好好跟他培養感情
要讓他重新認識真正的主人
不能再搞錯了

5: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