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8



等等再來寫 現在要睡覺

終於來寫了 這是一條我的毛巾 大概在我帶她來義大利前一個多星期 他就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不再屬於我的東西都有一種氛圍 還是我太欠揍 這樣想事情 所以 我帶他出來旅行 想說 休息過後 又是一條好漢! 在威尼斯的這個房間 我洗完澡 她想輕輕跟我道別 你們一定覺得我是故意的吧 但是真的不是 因為 她就將 不再屬於我 所以 我跟他說了一些話 在拿起 相機拍了兩張 還站在遠方 看了看他 我跟他說 可以先飛走阿 他說他會好好的 我想意思是 等我出門後 再好好飛走吧 我神奇的第六感 總是這樣 無敵準確 下一次 是不是應該把東西好好收藏 留在身邊呢

也許 沒有這麼重要 重要的事情都放腦袋了 不重要的也放腦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