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8



my RIGHT camera. RICOH GR1S. photo, gent, outside of gosia's house. music festival, end of july.

我想我們是天作之合 我好喜歡你 我想下次我在遇到同樣的GR1S 也不會這麼喜歡. 其實我只是意外的遇見了你 我用你 拍了不算太多的相片 因為我好像天生就瞭解你 知道你適合拍什麼樣子的照片 其實我捨不得離開你 最近

所以我沒什麼勇氣拿你拍照 最近

因為我很喜歡你 所以有些不知所措 所以我想跟你說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 這麼喜歡的一台相機像你一樣 我有很多台相機 我都真心喜歡他們 但是對於你 就像喜歡一個人一樣 從來不會有 失望的感覺 總是相處的像呼吸一樣自然 然後 常常感到驚喜 然後永遠相信你可以幫我拍出 我想要拍的照片

真的

我很喜歡你 一定要告訴你 希望你以後回到主人身邊 也當你自己 一樣開心

我跟你在一起 拍照 是我拍照十四年來 數一數二的開心時光 跟我的第一台相機 Nikon FE 一樣 不同的是 我們更有默契 我不懂你是怎麼也了解我的 就像我天生了解你一樣

等我工作以後 拿到第一份薪水 你可不可以 回到我身邊 陪我

因為我居然突然發現 我沒辦法跟你說再見 沒辦法當作是過客 曾經遇到你 就像我在威尼斯的時候 潛意識的留住了你 其實我是一個不會特別喜歡什麼東西 又隨緣的人 所以我很訝異

總之 簡單的說 我想和你在一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