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8



hi, it's coming when i am washing the face.....
城門城門 雞蛋糕 三十六把刀 洗把臉 帶把刀 走進城門滑一跤!!

但是不是洗把臉耶
害我忘了是什麼了!!
小時後 都混再人群裡 亂喊一通
我果然是 從小 就很混的小孩!


月亮在雲後面的晚上
雨 一陣陣的下著
洗臉的時候 我想起了過往 然後 人群 還有 一些些電影畫面
還有我自己
那麼多個 我自己

1 Comments:

Blogger No.73 said...

要跟你說 是
騎白馬 不是
洗把臉
哈哈

1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