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8


有時後 看著我的照片
不管是單眼拍的 還是傻瓜
我覺得 有點奇幻的感覺 真的
不只你們這樣說 有時後 連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恩 奇幻
顏色阿 姿態阿 組合
奇幻感 十足
我想 神一定是給了我 美麗的眼睛
每天每天 我都可以發現 某個地方 很奇幻
那好像只有我看得到的世界 非常美麗的
靜靜的 閃耀著
恩 至少對我 真的是 閃耀著的
騎車經過 走路經過 坐著的時候 站著的時候
無法不去注意的 閃耀著喔
所以 我想 大家說對了
我很幸運!!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真想跟你交換眼睛優
還是去拜託神也給我一個跟你一樣的

7: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