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7


::Forest:: 23th of Sept. 2007 Sunday.
sunny day cycling with my bike to your forest
拍了一張 森林的拍立得 我很喜歡 因為 森林之中 有一個 隱隱約約的人影喔
覺得 森林之中 好像 有誰也在等待著我 於是想起了 綠野仙蹤 和 Oz 國 媽媽說 如果回台灣的話 要我記得唱 綠野仙蹤給他聽喔!

2 Comments:

Blogger Yi-Huan said...

這張真讚!
光線暈進來的感覺和那穩穩約約的人影,
如同夢一般的場景!

顏色有調過嗎?這個顏色我也喜歡!

9:03 PM  
Blogger HuiHua said...

恩 沒有調過 現場阿 現場也很讚 但是照片很讚的原因是 那個人影 變的隱隱約約的 我當時還覺得 光線對比 差那麼多 應該會拍不出來人影吧

總之 真是一張 很讚的拍立得!!

哈哈 簡直不可以 算是我拍的
應該就是一張 渾然天成的 好照片!! 我想!

10: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