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7

原本 應該是寫 Rossi, 天才 遊戲中的遊戲
但 那很重要 需要好好寫
目前暈眩的我 只能說
下篇預告 將會是 天才 遊戲中的遊戲

那麼 這篇會是什麼呢?
就寫寫 暈眩吧
不只是生病 使得我暈眩 我想 就連 漂浮的雲 都讓我有點暈眩
好在 我是一個 享受暈眩的人
各式各樣的畫面 從腦海裡浮現 你們都在我夢裡來了又走
暈眩使得 一切都變得不再那麼重要 那些想要緊緊握住的東西

於是 世界的盡頭 也就消失了

1 Comments:

Blogger 竹子 said...

你寫了一篇暈眩
恰巧
我寫了一篇眩暈

還未放到我的部落格
那就先放到你這來給你看看吧~~

-----
眩暈在你自由的世界裡
你給的空間總是太寬廣
搆不到邊的一望無際
逐漸讓我迷失

嘴裡說的愛還是愛嗎?
夢裡擁著的你還是你嗎?
嘴邊吻著的唇還真實嗎?
我已漸漸分不清

於是 總用盡方法去確認
自己是否還在無邊的你的世界裡
流浪
-----by Redrenee

6: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