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7


生日 張雨生 我 六月七日


聖荃的 網頁裡 最近一直放著張雨生的歌 讓我想起了他
我小的時候 也很常聽 記得 我買的第二捲 卡帶 就是他的 想念我
我喜歡他的聲音 乾淨 遙遠 好像對著海邊歌唱 卻專屬於誰一樣
這樣一個 很會唱歌的人 跟我同一天生日喔
六月七日

我很喜歡他 因為他總是讓我感受到 再追求什麼的熱情
誠實的 要求著自己什麼 而活著 像是那樣的東西

最後 不是都會死去嗎 所以阿 想要為自己 誠實的 這樣活過

2 Comments:

Blogger Chien+Tsai said...

嘿 大壽快樂
線上沒遇到你
只好跑來這裡說

6:04 PM  
Blogger YUANTZE said...

HELLO, today i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4: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