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7


::nameless pathway. Schipluiden, 04302007::
photo changed to B& W by photoshop
好久好久以前 寫過那樣的一段話 他們被我拋在很久很久以前的筆記本裏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想了起來 大概是因為想到了 康莊大道 還有茫茫人海吧
我已經記不得 那時的我是怎麼寫的了 二十歲的告白 對於人生...... 淺淺的記憶中隱約記得幾句:
我心中有一條沒有名字的路
那不是人生的康莊大道
一切顯得那麼模糊而耀眼
.........(中間全忘了 只記得最後的幾句)
我想奔向他
撇開茫茫人海 奔向他
說真的 有什麼東西正在我心裏 閃閃發光喔 關於那一條沒有名字的道路 我想奔向他 撇開茫茫人海 奔向他

1 Comments:

Blogger No.73 said...

"我想奔向他 撇開茫茫人海 奔向他" 嗯 記得這句就夠了 因為這句實在太讚!

7: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