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7




N0. 03272007

三月二十七日 天氣晴

三月就在 那有些混亂 又美好之中 到了尾聲 我也持續的 分心著 原本應該先整理著 舊家的照片 再放放 美好的陽光照片 但是勒 馬戲團 打亂了一切秩序

在真夜之中 我姊姊 傳來了一首 很有馬戲團感覺的音樂 於是我開始想像馬戲團 又想到了動物園 一發不可收拾 就在 星期一 半夜 無可救藥的 想去馬戲團 還有動物園 這種思念之中 睡著了
醒來接到電話 說 有馬戲團來了台夫特(真的有馬戲團來!! 神奇) 下午買了 CONSTRUCTION的書 又剪了頭髮 也吃了晚餐 還是難敵 馬戲團的誘惑 去看了看時間表 外觀 還有 價錢
我心中有一個馬戲團 半夜出現的那種 古老的 帳篷的那種 音樂的節奏很快 很歡愉 又很空洞 笑的很開心 很不可思議 但又很孤獨 在 真夜之中 閃爍的燈火 帳篷裡的光芒 笑聲 還有 一切的一切 都會在日光中 蒸發 所以說 就跟你說了阿 一定要半夜去馬戲團的
我想畫一幅 馬戲團的畫 我無法停止想像 馬戲團 我騎腳踏車 要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很多各房子 有一間窗戶我每次看到都覺得特別 我說不上哪種特別 不知道 找不到言語表示 何況 中文又變差了 我騎過去了 想了想 又騎回去了 也許你能告訴我 他哪裡特別 所以我偷偷拍下他 想要問你 不知道為什麼 馬戲團的白日夢還是持續的進行著 然後 你在馬戲團裡 回答我說 恩 特別 但我也說不出 哪裡特別
馬戲團 還是持續在表演 我還沒睡覺 如果睡醒了 看到陽光 它就要蒸發了 睡覺前 把太陽眼鏡放在旁邊好了 這樣是不是 就可以 稍微 安心一點了
你卻對我說 打開那道門 在無盡的黑暗過後 我所期待的世界 也在哪裡等待著我
你又說 去了之後就沒有回來的方法了
所以說 我問你 是不是還是帶著太陽眼鏡就算了 幹麻打開那道門
你用著 看透我的口氣說 難道你不想要 完完全全的嗎 那是一個 完全跟你想要的世界一樣的地方喔
其實我不知道
我腦袋裡 還是馬戲團的音樂
到底是什麼在旋轉呢

3 Comments:

Blogger nephtys said...

給你一個馬戲團的故事
http://www.monkey.com.tw/wolf/fict/fict05001.htm

湘翎

11:27 PM  
Blogger vincent said...

我也想看夜裡的馬戲團
ps: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喔

6:49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很久不見
看你台夫特生活的照片及文字
應該過得很不錯
把你加到我的書籤
有空來我家坐坐
http://playphoto.net

12: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