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0


:: Finally I got to know ::

Finally I got to know......
捷運淡水線斷電當機了........ 好多人 從捷運出口 前往公車站搭公車回家。
坐在轉乘的公車上, 好多乘客在抱怨捷運剛剛的事件。
然後我突然明白了 一件以前 以前知道卻沒有真的感受到的道理。
就是 荷蘭人 再等待火車卡在站中間時的悠閒態度。 還有另一次 Delft 建築系館燒掉時, 房東的女兒 Naomi 問我說 你朋友都沒事吧?! 然後 吹了一口氣 好險的樣子, 接著說 所以只是房子 燒掉了, 抱了抱我.....
世界真的很美好, 你們都平安 真是太好了。
好多事情都是好大又好小的事情, 消耗了一些時間,時間流逝了,所以你覺得可惜。充滿記憶的房子 消逝了, 所以 你覺得可惜。
但是原來 我們正活著,
可以體驗 這世界的美好, 也可以 貢獻自己 讓世界美好。
原來我們 正平安的活著,
而存在在 記憶的美好, 那些可能會消逝的載體帶給你的美好, 一直存在在你腦海裡。
那生命中不知為何的等待 還有 不安,
讓 平 安 健 康 顯得
如 此 美 好 。
:: Finally I gotta know,
甚麼也沒有真正失去, 你不斷的體驗這世界, 它廣大而包容, 於是 我發現 這些 因美好 而能擁有的 從容態度, 其實正是 對 美好價值 的 一種信念。 是你與世界的 互相包容 ,世界很大, 而你正開放著,原來甚麼都不必擔心阿! 於是我有了 說不出來的好心情, 在捷運淡水線 當機了以後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