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9

小的時候 很喜歡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隨著 年華的逝去 難免也喜歡Tchaikovsky Пётр Ильич Чайковский
還有 Ludwig van Beethoven
成了有些浪漫的我

最近最近 卻想念 Mozart 的音樂 (哈 我想 我幾乎快忘記了)
美好的圓滑音 乾乾淨淨的旋律 節奏明快的曲調
小時後 總要一練再練 才能彈好這樣的曲子
不像浪漫的歌 可以有些 任性妄為 (我一度覺得 Mozart 是非常 公平又純真的人 才能做出那樣的曲調)

也許是 他的笑讓我想起了 Mozart
或者 是溜冰的感覺

我也想 這樣明快的做我自己
獻給世界 那乾乾淨淨 的美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