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8

她所給我的 無限美好

常常我覺得 我媽媽 寫給我的信 都有著無限美好 同樣的 跟他講話 也總是讓我很開心 除了 她罵我的那些時間們 沒法很開心之外

我很愛她 也很感謝她 跟她在一起總是很快樂

她前一陣子 去學了 如何製作powerpoint 還叫我敎她 如何發音 這個英文 哈哈

總是 習慣 presentation 才用到的 powerpoint

我媽媽做的 聖誕動畫 應該是我 見過 做的最好 最讓人開心的ppt!!!

她真是天才媽咪!!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8: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