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6


Crossed line, Basel's sky at night,
drinking beer beside the river........ 2006, early October.

親愛的外星人
長久以來 我想 我一直想念著你
但我 並沒有在起初就察覺
每當我遠離荷蘭 到一個熟悉而陌生的地方時
我就會想起你
這些新的衝擊 混合著 我對台灣土地的想念
總是讓我想起你
呼喚我的
究竟是那片土地
或是許許多多 與你討論時獲得的知識 或是改變
我己經漸漸分不清了......
我希望你在這裡
哪怕是不用暢談 我們也能互相明白
很多事情變得陌生了
距離真使得一切顯得遙遠
然而這些 我的心意 也許也不能傳達給你什麼吧

而我 並不能 改變什麼.....

worte this letter to you, dear Alien..... in Geneva airport,
2006, Oct, 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